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該死的圖書館閉館音樂

原來很難聽的歌就叫做「把愛傳出來」
明明就有很好聽的版本...
為啥偏偏要放很奇怪的爛版本



前幾天,我寫信去跟好龍兵靠杯說「市府圖書館的閉管音樂真的超級鳥的」現在他回信了...有興趣的參考一下。

這邊是圖書館放的超爛版本
從4:30開始看就可以了
唱這麼爛還可以當台北愛樂合唱團...
我懷疑這有政治力介入 我真的想大喊:「這是政治迫害!」
老子我小時候也參加過合唱團,還拿過台北市南區第三名
少騙我說小孩子唱歌就這樣樣子



案件主旨:
(Case Subject)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的閉館音樂
案件內容:
(Case Content) 市長您好:
我是一個每天到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報到念書的研究生,很感謝市立圖書館提供良好的閱讀環境。
但是有一個問題希望可以幫我解決。

就是,閉館的音樂請容我用「難聽」來形容,不知道這是不是為了儘速將所有讀者迅速驅離圖書館出的下策,歌詞內容我就不多批評,找小孩子來唱也很ok,但是請不要走音的走音,和音也不準,建議請迅速的找其他音樂來代替,謝謝


處理情形:
(Case Status) 親愛的市民您好:
  關於您所問的問題回復如下:
親愛的讀者,您好:

您寫給郝市長的信,我們已經收到了,市長很重視您的意見,特別要求本館妥善處理並回信向您說明處理情形。

有關 臺端反映本館閉館音樂一案,本館說明如下:

本館撥放閉館音樂之目的係提醒讀者閉館時間將至即時辦理圖書借閱等事宜,絕無驅離讀者之意,造成您的誤解,本館深表歉意。播放之曲目為臺北市政府健康城市主題曲「把愛傳出來」,本館將重新檢視播放之音量與品質,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感謝 您的來信指教,若對於本館尚有任何建言,歡迎逕洽本館讀者服務專線反映,當立即處理並予改善。

臺北市立圖書館館長曾淑賢敬復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