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造句:一.....就....

一講到了作文,我就變成了白痴。

真的很詭異
明明就用講的我都很可以順暢的講出來
但是用文字要寫出來,程度大概就跟智障沒兩樣

大概就跟firefox一開瀏覽器碰到一堆flash的東西
CPU整個就overload
不過情況已經比以前高中寫作文好多了
至少打字速度遠比寫字快很多,還可以剪下複製貼上...
用寫的話,大概利可白揮發出來的東西可以毒死整座市立圖書館的人吧

我想,可能要到哪一天有人開發了用念力可以打字的時候
我的作文才能從12.5%開始往上爬升吧
(註:我高中國文聯考只有50分,好像只有贏搞頭而已,低標以下)
(附註二:所謂的低標,就是後百分之25的人的平均88學年度是51分,我50分,所以說12.5%還真是高估了我)




--

幹,隔壁的又放屁了,臭死人



--

2 意見:

阿肥 提到...

你很幸運了,至少可以順順說出來
我是相反,寫的順但是口語障礙

唉....一般人真的很難體會口及的痛苦

牙膏 提到...

別忘了,我也有滷蛋的困擾
每次有錄音聽到都覺得,幹,我下次要張開嘴巴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