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面試大爆炸

今天下午JNJ的一整個爆炸。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我想Mike(interviwer)應該也聽的一頭霧水。
過程中我不知道他是習慣還是怎樣,似乎一直在嘆氣(我幹嘛花時間跟這個笨蛋面試)

只怪自己之前沒有好好的準備,不過這也算是給我一個震撼彈,(內心不斷的吶喊:cut it off! cut it off)~

另外一個問題是,有時候我講完了,但是對方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其他東西要繼續說,所以結尾都是很奇怪的 YAP~ 越講我越沒信心。也不知道對方的反應是什麼。

下次乾脆放一個人面帶微笑的照片在我對面(準備兩張,一男一女)當做這就是他的反應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