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起飛、降落

每次坐飛機我總是覺得很害怕。
Discovery看太多災難現場,總是覺得很恐怖
畢竟,命運不是操控在自己手裡,那種不踏實感每次都我很緊張。

撇開坐飛機的恐懼。在坐過至少近百次的飛機後,
還是覺得飛機能夠飛上天空非常的神奇。
神奇的程度就跟像輕功水上飄,跑個兩步就可以飛起來沒個兩樣。

等飛機飛穩了以後,從座位往前面看,都是一堆金頭髮。場景就跟絕命終結站一一模一樣....還是害怕。

降落...更是恐怖,在屈指可數的飛行模擬遊戲當中,起飛是一個簡單的事情,難就難在要降落的漂亮。我記得大概沒有一次成功的吧。也還好飛機不是給我開....不過從報導當中,大概也都知道「起飛、降落」是最危險的時候。不但有可能碰到鳥擊,打滑、啥鬼的都是這個時候有可能產生。

所以每一將落後,都覺得好像回到現實人間一樣。飛機停下來以後才開始把機票拿出來看下一段飛機的班機號碼、起飛時間、還有今天到底要做什麼。反正如果失敗了,也就不用做後面的事情了不是嘛,科科。(看來我真的太消極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