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Speak their langage


前天snowyu問我們,要怎樣賣男生保養品
於是乎我就想到這個~

「寶貝你的車子,也要寶貝你的面子」

我承認SOLGAN很爛,爛到我嚴重懷疑我的大腦前葉被外星人挖走一片
但大意大概就是這樣

能夠吸引到正常男生目光的,大概就不出車子、電子產品跟正妹。
最後一個通常可以排第一,但是其實相去不遠。
所以後來我想出了這個東西
粗製濫造一下,但是大概表達了一下想法。
這種手法跟把手機夾在大奶妹的胸部中間做廣告其實沒兩樣,只是看起來沒那麼ooxx,
而且應該同樣的可以吸引男生的目光。

更狠一點,乾脆推出機油瓶外觀的乳液,應該也很受歡迎才對

0 意見: